星际天体毛绒球

墙头爬遍千山万水,欧美东亚国产通杀。
运动演艺歌手均沾,安利大嘴吃遍天下。
中二后妈病已痊愈,现在是资深亲妈。

足球:卡恩、巴拉克、诺伊尔、克罗斯。
花滑:阿列克谢.亚古丁。
羽毛球:男双风云组合。
乒乓球:马龙、许昕、闫安
欧美:迈克尔.法斯宾德、丹尼尔.布鲁赫,鲁伯特.彭利.琼斯。
日本那个不爱掐架不可说。
HK:吴彦祖吴彦祖吴彦祖!
国产爱邢佳栋、周一围、魏大勋老师。

以上人士神圣不可侵犯。
或者跪求使劲侵犯!

【红色】这是一篇ABO(A.柳爷XO.铁林)大概是搞笑而且一发完

《这是一篇ABO》

设定都是脑洞= =

大家不要深究……………………

只是想搞个笑………………

女A泄殖腔设定,平时丁丁是藏在体内的,对O发情时才会翻出。

 

 

1,

铁林从来没有闻到过那样的气息,铺天盖地山呼海啸的拍打在耳边,让脖颈上的腺体在血管里产生共振般的轰鸣。

仙乐斯的舞台上,霸道的气息,让Omega本能的想要逃脱,不敢去看的Alpha。

那是铁林第一次明白身为Omega究竟到底意味着什么。

字面意义上的,服从、繁殖、分化。

那个味道就像是……

川湘的辣酱和红烧蹄髈。

字面上写着的Alpha的那些强大霸道不可抗拒,一旦具现化在现实当中,竟然比铁林能够理解的程度更深。那美妙的可怕的,醇香火辣的气息钻进身体里,铁林几乎不敢往那个方向看,只想,这次的发情期怕是要难熬了。

但那也其实没什么关系,全麦兰都知道,铁公子看着活蹦乱跳身强力壮的,每年开春和秋末总要病上一场才行。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2,

占人口总数低于5%的族群,他们的呼声和利益就很容易被无声无息的损害。而传说中的Omega和Alpha占人口总数的数量,低于0.001%。

十万人里才有一个的概率,让他们在漫漫历史长河里从不存在。直到现代医学发现了一个又一个个例。

但在Beta占据了人口总数绝对优势的情况下,Omega和Alpha怎么想都是个中二十足的传说,满足一些年轻人莫名其妙对爱情的另类幻想。

但他们总是切实存在的。

比如柳如丝,情动时女Alpha硕大的器官从泄殖腔里翻出来的时候,铁林顿时酒醒了。

实际上,在房间里充满柳如丝的气味的时候铁林就足够清醒了。

可本能比酒精更让人沉醉,而残余的那些酒精又轻易制服了冲破本能束缚逃窜出的那一丝丝理智。服从她,被她侵占,那都是必须发生自然而然的事情。

被Alpha强行催熟的发情期来了,第一层酷热的晕浪涌上来的时候,铁林听见柳如丝说你真香,像碧海蓝天的味道。

碧海蓝天是什么味道?铁林想,我的味道不是酒酿桂花圆子和八宝鸭吗?

铁林本来想问的,可是后来因为结合热晕头转向的苦苦哀求,把其他事情抛在了脑后。

救命、不要,太大要坏了,会裂开不行,要断了。

请标记,要要,要更深要更大的。

那天没有标记也没有成结,柳如丝到是给铁林逗的直乐,你到底是要还是不要?现在怀孕可不行……

 

3,

关于柳如丝和铁林在一起了这件事情。

Beta徐天表示,什么A啊O的,谁见过?什么气味谁闻过啊?铁林你都多大了还这么中二幻想……你和柳如丝那叫一见钟情爱的死去活来,被爱冲昏了头脑觉得对方千好万好连体味都芬芳绚丽。十万分之一的概率一下来两个,我的科学精神有点不能承受,你们别逗了。还有,可别去跟别人说了啊,要给人家说闲话的啦。

Alpha柳如丝表示,我决定嫁入铁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本来有点担心让铁林怀孕了之后要怎么办大家会不会觉得我们是怪物啊……可上回一不小心到底还是标记了。万一铁林怀孕了可怎么办,我们换个体位男O能让女A怀孕吗?大不了揣个枕头躲到乡下生完回来说是我生的?总之我去洗尽铅华洗手做羹汤了大家拜拜。

属性不明田丹表示,柳如丝来找我闺蜜谈,居然问我男O能不能让女A怀孕哎,全中国的医学院都没有一个男O的样本我怎么知道啊。还有碧海蓝天是什么鬼,铁林那不是丙酮和四氯化碳的味道吗?徐天你要说说你兄弟呀。

Omega铁林表示,丙酮和四氯化碳是什么鬼?

徐天:………………虽然我知道那是什么鬼,但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而且忽然不想说话了。

 

评论(2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