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天体毛绒球

墙头爬遍千山万水,欧美东亚国产通杀。
运动演艺歌手均沾,安利大嘴吃遍天下。
中二后妈病已痊愈,现在是资深亲妈。

足球:卡恩、巴拉克、诺伊尔、克罗斯。
花滑:阿列克谢.亚古丁。
羽毛球:男双风云组合。
乒乓球:马龙、许昕、闫安
欧美:迈克尔.法斯宾德、丹尼尔.布鲁赫,鲁伯特.彭利.琼斯。
日本那个不爱掐架不可说。
HK:吴彦祖吴彦祖吴彦祖!
国产爱邢佳栋、周一围、魏大勋老师。

以上人士神圣不可侵犯。
或者跪求使劲侵犯!

【此洞甚好】戴珍珠耳环的剑灵(莱斯特伯爵X丁修)

对你们没看错,就是罗伯特.达德利X丁修!!!汤姆哈迪X周一围捏哈哈哈哈哈哈!!!!!!!!!!为了防止关注我的大家不知我汤甜的莱斯特伯爵是谁,总之就是下图这位☟!

戴珍珠耳环的贵族美青年有没有!!!!

我男神里少数可以摸着良心高喊美颜盛世的好吗!(小拇指这事我拒绝沟通!)总之这次我汤甜甜是攻!!!

汤哈这个莱斯特伯爵死在1588年,变成一块陨铁精灵随着世界海上贸易来到了大明朝,1594年被铸造成了梅莺,因为工匠在铸造时候看到了一个肌肤胜雪的美青年,因此得名。之后辗转许多主人都很快使得主人横死了的嗜血妖刀,在1618年被师傅给了师兄,1628年在蒙古大草原上第一次施展魔力之后化为了人形……而且因为是妖刀精怪,已经把小拇指修炼成了粗如儿臂!!!!(你够了

中二、貌美、矫情、小气,特别擅长哄人谈恋爱。

别扭的表示我才不是要帮你呢,因为还差12个人我就饮血千人可以化为人形了,本伯爵等不及了!不过魔法也耗尽了好累,丁修快来帮我补充魔力!

梅莺剑灵的魔力值需要靠爱(啪啪啪)发电,肃!

沈炼因为目睹了梅莺刀妖幕天席地的强X了自己的帮手,怀揣着破碎的心表示我去苏州了大家拜拜。

丁修师兄作为一个爱帅哥的基佬,表示梅莺粗如儿臂美颜盛世,那就这样吧!

从此过上了杀杀人啪啪啪,啪啪啪杀杀人天下无敌忙着谈恋爱的好日子。

完。

(是的,今天也依然没有吃药,不吃药的feel萌萌哒~)

 


 

评论(3)

热度(5)